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谱新篇—— 信宜法院开展新春启航活动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2/8 10:35:19   阅读次数:4141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谱新篇——

信宜法院开展新春启航活动

21日,信宜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叶滢的带领下,整齐着装,列队在法院办公楼前,庄严而隆重地举行了新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三名护旗手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护送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迎着新春的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胸前的法徽在晨光下熠熠生辉。




升旗仪式结束后,信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滢致辞。新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拉开了拼搏全年的序幕。2023年,我们要奋力吹响司法服务的冲锋号,勇毅挺进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开局,忠诚履职,再创信法新佳绩、共谱信法新篇章!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