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法院院长龚稼立莅茂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调研考察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12 11:57:21   阅读次数:1685

省法院院长龚稼立莅茂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调研考察

通报全省法院工作  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日前,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到茂名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罗跃,市中级法院院长林建辉陪同调研。




龚稼立一行在信宜法院考察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和诉讼服务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向受邀到信宜法院视察的32名全国、省人大代表通报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主动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省、市两级法院的情况通报后,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省各级法院认真履行审判职责,在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等方面均取得卓越成效,希望法院继续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龚稼立表示,全省法院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着力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召开座谈会前,龚稼立一行还察看了信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集控中心等场所。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