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3/11/6 15:35:21   阅读次数:30967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99,我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参加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继文主持并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梁继文组长要求各部门按照我院制定并下发的《信宜市人民法院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具体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自觉参加活动;二是精心组织,加强督导,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三是明确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务求取得实效;四是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扩大战果。梁继文组长强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相结合,与群众路线教育相结合,与创建“五好”班子、“五好庭室”、“五好支部”相结合,还要与治理“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工作相结合。扎实有效地开展纪律教育,务求全院工作作风有大的转变,干警工作能力有大的提高,队伍形象有大的改善,各项工作有大的突破。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梁旭有作了题为《发扬井岗精神,促进司法作风建设》的廉政辅导课。他详细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程,井冈山革命英雄人物以及井冈山精神。希望全体干警把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事实求是、依靠群众、敢于创新和乐于奉献的井冈山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梁旭有院长还指出了我院在司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现,要求重振艰苦奋斗的井岗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当事人的请吃送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特别要求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不能收送礼物。梁院长并在大会上郑重作出廉政过节承诺。

认真听取了梁旭有院长的廉政辅导讲课后,全院干警接着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