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送达公告
(2019)粤0983民初2217号原告潘胜诉被告陈雪芳离婚纠纷判决公告送达
发布部门:北界庭   发布时间:2019/12/5 13:10:46   阅读次数:3365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粤0983民初2217号之一

陈雪芳(住信宜市北界镇金坡坡头村111)

本院受理原告潘胜诉被告陈雪芳离婚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外出下落不明,无法通过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0983民初2217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

一、准予原告潘胜与被告陈雪芳离婚;

二、婚生儿子潘运鸿由原告潘胜抚养,抚养费由原告潘胜负担;

三、被告陈雪芳有探望儿子潘运鸿的权利,原告潘胜有协助被告陈雪芳探望儿子的义务。

案件受理费300元(该款原告已预交),由原告潘胜负担。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北界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北界人民法庭联系电话:0668-851258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